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农作物遭受严重旱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根据印度农业部的数据,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今年面临严重干旱。
  根据印度农业部的数据,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今年面临严重干旱。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旱灾加剧,大约820万农民受到干旱的影响。水坝的有效库容仅余18.51%,85万头牲畜靠饲料喂养,12000个大小村庄依靠运水车供水。
 
  马哈拉施特拉邦受影响面积达857.6万公顷,占全国受影响总面积的44%。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申请了752.2亿卢比的援助。该邦表示,受干旱影响的地区名单中还可增加更多的地区,但中央政府仅批准向该州提供471.4亿卢比的抗灾资金。 根据邦政府的通报,其已向680万农民提供抗旱救灾资金,并正在采取措施确保受影响的农民及时获得作物保险理赔。
 
  许多作物受到干旱影响。秋收作物因干旱而枯萎,许多农民根本没有播种任何冬季作物。所有重要的作物,如玉米、大豆、棉花、甜青柠、豆类和花生都因降雨不足而受到影响。
 
  卡纳塔克邦受灾也很严重。卡纳塔克邦30个区中的24个(80%)和马哈拉施特拉邦36个区中的26个(72%)正因缺水和作物歉收而陷入困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