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了了猪将放心猪肉送进千家万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进入物质充盈食品多样化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食物的要求已不仅仅是吃饱了。食品安全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绿色与养生的话题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甚至某些时候还成为......

进入物质充盈食品多样化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食物的要求已不仅仅是吃饱了。食品安全问题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绿色与养生的话题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甚至某些时候还成为了人们选择食材的标准之一。除了五谷杂粮、生鲜瓜果之外,肉类富含的蛋白质与营养元素,能为人们每天的日常活动提供能量。猪肉具有补虚强身,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也是人们餐桌上的主要副食食材。


现阶段我国虽然属于全球养猪大户,但大部分的圈养猪都来自于农村地区的散户养殖,这样的养殖方式的一个很大的弊端在于农户对于养猪的相关事宜全凭经验,包括猪饲料的喂养量,各个成长期的营养需求等等,没有统一经营的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什么样的猪肉,可以做到保证肉质营养的基础上拥有更好的口感?



以“创新、健康、诚信、服务”为公司文化的昌冠商贸经过三年多的时间,研发了一款含有人参、茯苓等保健食材类的饲料,这是一种无抗猪用全价饲料,涉及饲料技术领域。饲料营养指标均衡,保证猪肉达到天然健康的水平。身为“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自主创新品牌”及“中国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昌冠商贸,在注重科技提高饲料质量的同时,也拥有“了了猪”这样高品质的猪肉品牌。


“了了猪”所食用的是一种无抗猪用全价饲料,饲料中除了包括山楂、大枣、甘草、白术、丁香等成份之外,还有人参和茯苓。这样的饲料饲养之后可以让圈养猪适应外界的环境应激变化,从而健康生长。“了了猪”形体紧凑无赘肉,肉皮粉红细嫩,毛色鲜艳光亮。与此同时,其瘦肉率比一般的猪更高,脂肪收紧的程度也更大,肉味回归本味,蒸煮过程中飘香四溢,肉质鲜嫩,口感更佳。



圈养猪在不同阶段需要的营养不尽相同,需要伺养者进行阶段性调整,根据猪的体型大小和饲养时间的长短进行选择营养的摄入,以及成份的比例变化。关于这一点,“了了猪”饲料进行了专门的研究,根据不同阶段设计了不同的配方,配方保证了圈养猪在小猪阶段可以沉积骨骼,中猪阶段能够沉积蛋白质,大猪阶段进行脂肪沉积,


公司致力于改善猪肉口味,提高猪肉品质,从健康上解决了因饲喂商品猪而造成的营养相对单一、贫乏的问题,提升了肉的品质,让“了了猪”成为具有高品位的猪肉。未来公司将砥砺前行,继续努力,让大家都能吃上绿色、营养、健康的猪肉,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