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有助戒烟食物命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专家告诉了我们什么食物可以帮助摆脱尼古丁成瘾。许多吸烟者都尝试戒烟,但他们并不总是知道如何去做。
  专家告诉了我们什么食物可以帮助摆脱尼古丁成瘾。许多吸烟者都尝试戒烟,但他们并不总是知道如何去做。
 
  《莫斯科共青团报》报道称,事实证明普通的苦巧克力可以帮助戒烟。
 
  正如营养学家拉丽萨 ·巴莉亚科娃指出的那样,有许多食物可用于摆脱对尼古丁成瘾,清单上包括苦巧克力和生姜,它们也有助于更快地从体内排走毒素。此外,建议那些想戒烟的人在饮食中添加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长时间的香烟烟雾会将它破坏。
 
  比如,可以在水或茶中添加柠檬汁,也可以用柠檬汁作沙拉的调味酱。具有酸味和苦味的蔬菜和水果会抑制吸烟的欲望,因为吃了它们之后烟草的味道会变得令人不快;它们同时也帮助摆脱对烟草和肉桂成瘾,烟草和肉桂可以调节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