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一华人涉嫌违规运输海产品被查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德巴塔哥内斯地区(Patagones),一名华人男子在既没有运输许可也没有冷藏措施的情况下,通过车辆运输近300公斤的牡蛎,结果被国家食品卫生部门和当地警方查获。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德巴塔哥内斯地区(Patagones),一名华人男子在既没有运输许可也没有冷藏措施的情况下,通过车辆运输近300公斤的牡蛎,结果被国家食品卫生部门和当地警方查获。
 
  据警方消息,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10日晚上23点30分左右,当警方和其他部门在对车辆和人员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期间,一辆雪铁龙牌汽车被拦下。
 
  经证实,驾车人为一名中国籍吴姓男子,车上用多个透明尼龙袋装有共计297公斤的牡蛎,不过车辆并没有国家食品卫生部门的运输许可证,同时所运输的物品即没有采取相应的冷藏措施也没有来源文件。
 
  在此情况下,检查人员查扣了所载物品,同时布省农业产业部和渔业局也介入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