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政府批准关于商品标签和商品流通信息监测系统规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近日,俄联邦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关于批准商品标签一般规则的政府令和关于商品流通国家信息监测系统(针对强制粘贴标签的商品)的规则。关于......

近日,俄联邦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关于批准商品标签一般规则的政府令和关于商品流通国家信息监测系统(针对强制粘贴标签的商品)的规则。


关于商品标签的规则确定了商品识别方法形成和应用的程序,以及商品流通参与者提供商品流通信息的程序。


关于商品流通国家信息监测系统的规则指出了该系统建立、发展、投入运行、运行和退出运行的程序,以及信息形成和提供给商品流通参与者及政府部门的程序。此外,该规则还确定了信息监测系统与其他国家信息系统、商品流通参与者系统相互协作的程序。


对于具体商品或者商品类别标签的特征以及针对这些商品应用信息监测系统的特征将另发文件予以批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