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韩国第二次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向也门等4个国家援助5万吨大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继去年之后,今年也将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向也门等4个国家支援5万吨大米。
  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继去年之后,今年也将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向也门等4个国家支援5万吨大米。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表示,韩国是唯一一个从接受粮食援助的“受惠国”转变为“援助国”的国家,去年通过WFP首次援助的5万吨大米在同年6-7月被分配给当地的难民和灾民。据WFP介绍,韩国大米营养高,口感好,当地喜好度高。此次援助的大米是2017年生产由政府保管的大米,考虑到战争难民等紧急救助性质,为了在雨季之前完成出港,加快了加工和国内运输等装船程序。此次5万吨大米将分配给也门(1.9万吨)、埃塞俄比亚(1.6万吨),肯尼亚(1万吨),乌干达(5千吨)等4个国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