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尔卑斯正式亮相苏迪曼杯倾情助力世界羽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聚集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以下简称苏迪曼杯)将于5月19至26日,在中国南宁开赛,届时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头号种子日本队、卫冕冠军韩国队以......

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以下简称苏迪曼杯)将于5月19至26日,在中国南宁开赛,届时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头号种子日本队、卫冕冠军韩国队以及传统强队印尼、丹麦、马来西亚等31支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将汇聚南宁争夺总冠军。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羽联)全新饮用水合作伙伴—阿尔卑斯天然矿泉水,将以官方指定用水身份正式亮相。



赛场内外,阿尔卑斯将会为苏迪曼杯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裁判,工作人员提供训练及比赛用水,用高品质的健康用水为每位运动员做好饮水保障,以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同时,作为世界羽联主要赛事以及世巡赛官方合作伙伴,阿尔卑斯还将在除了苏迪曼杯之外的汤尤杯、世巡赛总决赛、世锦赛等多个世界羽联顶级赛事中作为官方指定用水为各国选手提供坚强补给后盾。


羽毛球历来是我国传统优势项目,一直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荣誉,同时还具有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阿尔卑斯与世界羽联牵手,也是秉持着倡导热爱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力支持推广羽毛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自2016年开始,阿尔卑斯在体育赞助领域频频发力,包括赞助各类顶级体育赛事,如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高尔夫世锦赛 - 汇丰冠军赛、姚基金慈善赛、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厦门四星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等,以及签约世界羽联、意大利豪门AC米兰足球俱乐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等顶级体育组织。众所周知,顶级赛事选用的饮用水,产品品质的安全、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相继成为顶级赛事以及组织的官方指定用水,阿尔卑斯的高品质可以说得到了国际认证,完全满足服务顶级赛事和组织的高水平。


深耕体育资源合作,不断探索体育营销新方式,阿尔卑斯推崇的的不仅是健康用水的理念,更是一种倡导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关注运动人群的饮水健康,重视健康饮用水的探索和开发。 今后,阿尔卑斯还将在体育营销领域持续发力,深化运动场景,将更多品质生活高端用水带给消费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