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外促中心及马来西亚龙头企业与渝西国际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聚合网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4日,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钟润章主任携马来西亚龙头企业一行12人来荣交流对接渝西国际冷链物流港,推进东盟展览展示馆落地渝西国际,打造......

2019年5月14日,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钟润章主任携马来西亚龙头企业一行12人来荣交流对接渝西国际冷链物流港,推进东盟展览展示馆落地渝西国际,打造马来西亚榴莲、棕榈油、燕窝等农产品设立国内西南集散地并推动奇化-渝西农鲜全球通项目合作。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邓启才、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黎忠玲、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招商办主任姜齐兵、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总经理饶华、常务副总经理宋燕春陪同接见。





下午,在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举行了马来西亚龙头企业与荣昌区政府、渝西国际冷链物流港的招商引资协议签约仪式。会上,首先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先生代表渝西国际致欢迎辞,他指出,荣昌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产富庶,资源丰富的飞速发展城市,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发展。这次交流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企业与渝西国际双方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钟润章主任对荣昌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渝西国际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政策支持、区位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自4月到荣昌参观渝西国际后,就渝西国际所承载的精神文化所触动,他承诺,将积极与马来西亚政府部门接洽对接,在双方在双边经贸方面可合作的领域,为马来西亚和渝西国际及荣昌企业牵线搭桥,提供商机。




在随后的发言中,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邓启才指出,渝西国际搭建的平台能加强政府与企业的合作,促进荣昌区对外贸易合作,政府会做好后续跟进服务,为所有来荣企业服好务,带好路,做企业的服务员、宣传员、协调员、调研员。


同时本次会议,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CEO蒋剑豪博士在讲话中希望快速、高质量地将与渝西国际确立的项目落地,并加快对接奇化-渝西农鲜全球通项目合作,从而引导更多好产品到渝西国际,并积极讨论了在荣昌落位全球高端食品行业论坛峰会的可能性。




本次会议确立了“渝西国际加快东盟馆、欧盟馆、新中馆、海南馆等展览展示馆规划建设,力争做生鲜界的奥特莱斯,做好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的持续发展道路。”最后,荣昌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渝西国际签订了招商引资合作协议,渝西国际将加快推进荣昌对外经贸发展,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促进荣昌开放型经济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