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达能旗下爱他美在内地发布首个低敏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达能纽迪希亚旗下高端奶粉品牌爱他美(Aptamil)11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的新品发布会,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该产品依托纽迪希亚强大的科研实力,拥有专利组合SYNEO?和水解蛋白的配方,为敏感宝宝而设。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4日电 达能纽迪希亚旗下高端奶粉品牌爱他美(Aptamil)11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的新品发布会,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该产品依托纽迪希亚强大的科研实力,拥有专利组合SYNEO和水解蛋白的配方,为敏感宝宝而设。
 
  生命早期是肠道免疫系统和菌群发育的关键时期。受诸多因素影响,当前全球敏感宝宝的数量在逐渐增多。大约有2%-5%的婴幼儿在出生后第一年内发生牛奶蛋白过敏。“为敏感宝宝选择含益生元和益生菌的营养,将有利于帮助宝宝建立更稳定的肠道微生态,及时应对敏感发生。”国际儿科专家Nikolaos Papadopoulos在发布会上表示。
 
  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的专利组合SYNEO由“短双歧杆菌M-16V”和“NuMMOs?”两大成分组成。NuMMOs有100多种结构,模拟母乳低聚糖,有利于促进有益菌群生长;短双歧杆菌M-16V,是天然存在于健康宝宝肠道的有益菌。两种成分相互促进,帮助宝宝肚肚更舒畅。
 
  此外,通过水解工艺,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将较大牛奶蛋白分子分解,形成温和小分子肽段,激发宝宝自护力。
 
  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与研究创新部总监Gregg Ward表示:“‘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是达能的使命,我们希望提供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来帮助哺育婴幼儿的中国父母,让宝宝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
 
  在发布会“解密营养需求”圆桌论坛中,来自达能纽迪希亚的研究人员和业界专家们一同探讨了近年来国内外的营养需求变化趋势。在中国,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发起的《中国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的统计数据,2岁以下家长自报曾发生或正在发生过敏性疾病症状的婴幼儿比例高达40.9% ,2岁以下婴幼儿过敏性疾病总患病率为12.3%。
 
  为了帮助中国的父母们解决敏感宝宝的喂养问题,达能纽迪希亚携手丁香园共同启动了“爱他不惧敏”项目,在丁香园平台上线有趣又丰富的线上互动科普课程。丁香园副总裁张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需求,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营养解决方案。携手达能纽迪希亚,我们一起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父母们。”
 
  据悉,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将陆续登陆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为内地妈妈提供更便捷的购买体验。(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