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厄瓜多尔白虾又要增加一个主要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核心提示:今年5月5日,巴西最高法院解除了进口禁令以来,厄瓜多尔第一个装载着厄瓜多尔白虾的集装箱已经进入巴西市场,这让厄瓜多尔虾产品生产商非常开心,并且希望能在未来的销......

今年5月5日,巴西最高法院解除了进口禁令以来,厄瓜多尔第一个装载着厄瓜多尔白虾的集装箱已经进入巴西市场,这让厄瓜多尔虾产品生产商非常开心,并且希望能在未来的销售热潮中获益。


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厄瓜多尔每月向美国市场出口约1500万磅(6803吨)。厄瓜多尔向欧洲出口了大约2000万磅(9071吨),向中国出口了6000万磅(27215吨),约占厄瓜多尔出口总额的60%。巴西将成为厄瓜多尔的新的主要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