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5月14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临城实验小学组织举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观摩暨经验交流活动,市场监管局、教育局、临城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区公办、民营幼儿园的80多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临城实验小学组织举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观摩暨经验交流活动,市场监管局、教育局、临城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区公办、民营幼儿园的80多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了临城实验小学的食堂管理展板、食堂管理档案、食堂现场,临城实验小学负责人介绍了临城实验小学食堂建设与管理情况,尤其是学校的校长陪餐制度、食堂队伍建设、食堂采购溯源、食堂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区市场监管局科室负责人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颁布的《学校食品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作了讲解,重点讲解了学校职责、食堂管理、外购食品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责任追究等内容,并对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构建食安校园打下了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