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积极、干净、担当”--富阳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作风整训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杭州市富阳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加强我区基层动物卫生监督队伍的管理和教育,动员全区官方兽医深入基层,转变作风,5月9日,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以 积极、干净、担当 为主题的作风整训会议,切实转......


为加强我区基层动物卫生监督队伍的管理和教育,动员全区官方兽医深入基层,转变作风,5月9日,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以“积极、干净、担当”为主题的作风整训会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责任,有效推动业务工作。


积极学习,提升能力。会议首先通报了湖北等地关于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中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了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并进一步梳理了官方兽医履职风险点。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官方兽医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坚守底线,干净做事。会议提出了我区基层动物卫生监督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深入剖析了其原因。会议要求,各官方兽医和执法人员要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贪污受贿、吃拿卡要、失职渎职等行为,确保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会议强调,官方兽医要狠抓耳标管理,严防“黑猪洗白”;要杜绝泔水养殖,严防非洲猪瘟疫情传入;要严格落实产地检疫、屠宰检疫,确保规范出证;要切实加强畜产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我区公共卫生安全。会议明确要求,要将本次作风整训会议内容,继续以分所为单位,进一步传达给动物检疫协检员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按照会议精神,严格依法履职尽责。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将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的动物卫生监督执法队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