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酿酒狗又推低醇啤酒了,这次酒精度不到首款的一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啤酒日报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酿酒狗推出了一款酒精度只有0.5%的啤酒。
   近日,酿酒狗推出了一款酒精度只有0.5%的啤酒。
 
  这款新品名叫PunkAF,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低酒精度的啤酒。2009年,酿酒狗推出了其首款低酒精度啤酒Nanny State,当时啤酒的酒精度为1.1%(目前销售的版本为0.5%)。
 
  酿酒狗表示,PunkAF使用了8种啤酒花,创造了多汁的热带水果的味道。公司也将继续挑战极限,拓展精酿啤酒的可能性,打破无酒精的啤酒口味淡的形象。
 
  目前,新品Punk AF可以在英国的Brewdog 's bar买到。
 
  来源:just-drinks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