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全国近250家超市停止供应塑料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近日,哥斯达黎加国内多家大型连锁超市停止向消费者提供塑料袋,旨在减少因随意丢弃而产生的海洋污染,抑制人类消费给自然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近日,哥斯达黎加国内多家大型连锁超市停止向消费者提供塑料袋,旨在减少因随意丢弃而产生的海洋污染,抑制人类消费给自然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5月14日报道,目前,哥斯达黎加国内的近250家超市将陆续停止塑料袋的供应,各大超市业主希望顾客前来采购时能携带自家回收再利用的塑料袋,抑或是使用纸箱或超市中出售的布袋来包装已购产品。
 
  沃尔玛企业事务部副经理玛丽埃拉帕切科(Mariela Pacheco)表示,为了在超市经营和自有品牌产品包装中逐步弃用一次性材料,沃尔玛(Walmart)在哥斯达黎加经营的四家连锁商超Masxmenos、MaxiPalí、Palí(三者在哥斯达黎加共有200家)和Walmart(12家)同时推出了口号为“请不要给我塑料袋”(#SinBolsasPorFavor)的宣传活动,旨在让客户了解塑料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以及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
 
  另一家连锁超市品牌Auto Mercado的企业社会责任协调员西尔维娅佩雷斯(Silvia Pérez)告诉记者,他们在圣佩德罗(San Pedro)洛斯约赛斯纬度大楼(Torre Latitud los Yoses)和圣拉法埃尔(San Rafael)埃斯卡苏综合购物广场(Multiplaza Escazú)的两家门店目前已经停止向其消费者提供塑料购物袋,该品牌旗下的所有其他19家门店也将于今年底前加入这一行列。在仍然供应塑料袋的Auto Mercado超市中,每个塑料袋的售价为20科朗(0.034美元),这部分收入将被捐赠给海洋保护机构MarViva。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