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波兰希望加强与中国在农产品和食品贸易方面的务实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15日,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国务秘书理查德·扎鲁兹基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波兰希望继续拓展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空间,加强双方在农产品和食品贸易方面的务实合作,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
   国际在线报道 15日,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国务秘书理查德·扎鲁兹基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波兰希望继续拓展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空间,加强双方在农产品和食品贸易方面的务实合作,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
 
  当天,扎鲁兹基参观了正在上海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2019(中食展)波兰展团的展台并与参展商进行了交流。
 
  扎鲁兹基表示,此次波兰派出了5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乳制品、肉类、果汁、干果和甜品等行业。波兰希望努力维持乳制品在中国的市场,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同时,继续拓展禽肉市场,增加对中国的猪、牛肉的出口。
 
  扎鲁兹基指出,波兰是欧盟主要出口市场之一,产品质量完全符合欧盟标准,性价比极高。他希望波兰企业不断提高竞争力,在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框架下,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加强波中务实合作,满足中国消费者寻求优质创新产品的需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