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科特迪瓦腰果供过于求,欲开拓美国等西方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科特迪瓦官报《博爱晨报》5月14日报道,日前,科棉花腰果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截至目前,腰果累计销量为37.2万吨,而2018年同期销量为53.1万吨,同比减少30%。
  科特迪瓦官报《博爱晨报》5月14日报道,日前,科棉花腰果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截至目前,腰果累计销量为37.2万吨,而2018年同期销量为53.1万吨,同比减少30%。今年截至目前,腰果累计出口量24.6万吨,而2018年同期为26.3万吨,同比减少6.5%。目前离岸价为709西郎/公斤,2018年同期为928西郎/公斤。今年截至目前,累计交付加工厂数量为2.1万吨,完成本年度计划的16.4%,大大低于2018年同期的3.8万吨。
 
  棉花腰果委员会认为,目前腰果产业呈现的衰退主要原因在于供过于求,因此希望拓展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的市场。此外,今年3月,科与越南企业T&T签订供应20万吨腰果协议,对生产者来说是好消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