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西省左权县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5月15日下午,山西省左权县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世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食安委3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5日下午,山西省左权县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世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食安委3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宏宇简要总结了2018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对2019年食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最严”为引领,严格落实三个责任,创新完善五个工作机制,强化提升三项基础能力,切实加强源头治理和专项整治,严格实施全程风险管控,全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进一步推进社会共治,切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
 
  县食安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张世华作了重要讲话,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三个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以落实见成效;二是在规范履职行为上下功夫,以严管保稳定;三是在重点专项治理上下功夫,以重处促规范;四是在突破性工作上下功夫,以创新谋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一流,谋创新、求突破,严守责任底线和安全红线,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记在心,务实工作,为推进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营造良好氛围,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