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在华业绩增长喜人,Arla扩张有机奶粉阵营,新品亮相有机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8
核心提示:凭借“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中国市场快速扩张的丹麦乳业巨头Arla,今年着手扩大旗下有机奶粉阵营。
   凭借“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中国市场快速扩张的丹麦乳业巨头Arla,今年着手扩大旗下有机奶粉阵营。
 
  在昨天开幕的BIOFACH CHINA 2019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有机博览会”)上,Arla旗下首款有机妈妈奶粉亮相参展。据了解,该款产品属于“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也是市面上首款原装进口的有机妈妈奶粉。
 
  该公司介绍,这款从丹麦原装进口的有机孕产妇配方奶粉,含有F-19活性益生菌与膳食纤维组合,同时提供DHA、叶酸、钙、铁与多种维生素,“在孕期能更自然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关键营养,哺乳期也能补充,提高母乳的质量”。
 
  据了解,在本届有机博览会上,上述新品获得了“BIOFACH CHINA2019创新产品奖”。此外,Arla宝贝与我?有机全系列还获得了“国际权威品质奖”,该公司也获得了“年度展团组织奖”。
 
  Arla方面介绍,今年一季度公司在全球市场保持增长态势,Arla品牌录得增长。在欧洲市场,Arla品牌在德国增长6%,在英国增长超过10%。
 
  资料显示,丹麦是全球有机产品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国家。在丹麦,有机奶粉市占率超过50%。近年来,有机奶粉在中国市场也实现了快速发展,但目前有机奶粉市占率还不到奶粉总体的一成。
 
  事实上,中国市场一直是Arla在全球布局的6大重点市场之一。Arla在华奶粉业务负责人今天透露,一季度该公司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延续了去年的增长态势,同比去年一季度录得40%的增长。
 
  Arla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旗下有机婴幼儿奶粉系列“宝贝与我?有机”不仅是该公司的旗舰品牌,同时也是其在华销售的三个婴配奶粉品牌中最早拿到奶粉配方注册的系列。在2017年,该系列已跻身中国有机奶粉品牌前三。
 
  随着该系列产品注册后的新包装在去年3月上市,在中国也迎来了持续高增长的态势。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至6月“宝贝与我?有机”销售同比增长3倍。
 
  Arla在2018年年报中指出,去年其在中国市场显着提高了整体业务盈利能力,其中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宝贝与我?有机”在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该品牌市场份额的增长速度超过行业增速。
 
  该公司表示,此次推出有机妈妈奶粉,一方面是希望抢占国内有机孕妇品类的市场先机,另一方面则希望通过扩大有机奶粉产品线,进一步巩固加强其在该品类的优势地位。此外,Arla将进一步完善有机产品布局,在中国国内市场覆盖更多人群,更好地在国内各大城市进行渗透,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分销和深度营销相结合。
 
  事实上,为确保其进口有机奶粉在中国获得最大限度增长的可能性,去年Arla已对在丹麦的供应链、研发创新乃至有机奶源等方面进行了共计近10亿元人民币的高额投资。
 
  该公司还在去年年报中称,2019年其将专注于在中国等战略市场加强品牌组合、推出新产品以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推动品牌和利润的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