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巢湖建立4个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9  来源:农民日报
核心提示:2019年,安徽省巢湖市建立了4个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片,合计面积596亩。5月10日,巢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技术人员对其中2个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片进行测产。经测算,苏湾镇丰润家庭农场示范片亩产244.37公斤,栏杆集镇绿园生态家庭农场示范片亩产238.25公斤。
   2019年,安徽省巢湖市建立了4个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片,合计面积596亩。5月10日,巢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技术人员对其中2个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片进行测产。经测算,苏湾镇丰润家庭农场示范片亩产244.37公斤,栏杆集镇绿园生态家庭农场示范片亩产238.25公斤。
 
  据了解,近年来,巢湖市立足实现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补齐油菜机械化生产薄弱环节,重点推广油菜机械化种植技术,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油菜生产机械化水平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整个油菜生产机械化示范片创建过程中,先后运用了机械耕整地、秸秆机械化还田、油菜种植机械化、油菜植保机械化和油菜机械化收获等技术,基本实现全程机械化生产,加上科学管理,油菜产量得到提升,达到了节本增效目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