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横县甜玉米”又有亮丽新名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南宁晚报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横县甜玉米”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已顺利通过自治区级专家审定及品质鉴评,这是我市继南宁香蕉、刘圩香芋、那楼淮山、武鸣砂糖桔之后又一个成功通过审定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横县甜玉米”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已顺利通过自治区级专家审定及品质鉴评,这是我市继南宁香蕉、刘圩香芋、那楼淮山、武鸣砂糖桔之后又一个成功通过审定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
 
  广西绿色食品办公室组织来自广西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种子管理局、南宁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横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的5位专家通过实地考察、审定、品鉴等方式进行评审。专家们认为“横县甜玉米”结实性好,颗粒饱满,排列整齐,粒色晶莹剔透,生食熟食均可,皮薄渣少,口感脆甜柔嫩风味好,具有明显的地方特色;横县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创新栽培模式,造就了“横县甜玉米”的独特品质,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相关条件要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