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杭州萧山:牛奶未开封,发现黑黑的这东西!他要求赔偿100个月的免费牛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号
核心提示:杭州萧山的黄先生反映,家里最近订了美丽健品牌的鲜牛奶,前两天早上正准备让儿子喝,突然发现牛奶里有黑色杂质。
  杭州萧山的黄先生反映,家里最近订了美丽健品牌的鲜牛奶,前两天早上正准备让儿子喝,突然发现牛奶里有黑色杂质。
 
  牛奶没打开

  发现有黑点
 
  黄先生:“16号那天我把我儿子送到学校之后,他让我给他打开牛奶,我撕开包装之后,就是外面这层包装,看到里面有东西在晃,才注意到了,是黑点,能看到的是两处, 一粒米左右大小。”
  黄先生说,订的鲜牛奶每天早上送两瓶,每瓶三块八,主要给两个孩子喝。这瓶有杂质的牛奶是当天早上送来的,瓶盖没打开。
  “美丽健”:

  是乳糖结焦不影响食用
 
  发现这个问题后,黄先生给美丽健方面打了电话。
 
  黄先生:“他说是乳糖结焦,最后他们工作人员来了之后,说让我给他打开,水冲一下看看是什么东西,最后我没有让他开,因为如果开了之后,到时候去检测就没法检测了,我感觉是不卫生的东西进去了。”
 
  黄先生手上有三瓶牛奶
 
  这两瓶是5月17号送来的
 
  生产日期是5月16号
 
  牛奶看上去比较正常
  5月16号送来的这瓶有黑色杂质
 
  生产日期是5月15号
 
  状态看起来不大对
  黄先生:“按它们包装上面是三天的保质期,应该不会成这样,这个问题我也不懂。(我感觉这里面都结块了)我刚才拿的时候,现在是我晃过了,没晃的时候,上面是像清水一样,下面是结块,上面是水,完全分离了。”
  黄先生说,这三瓶牛奶不打算给孩子喝了,就正常放在家里,没有放进冰箱。
 
  这瓶有杂质的牛奶大概放了一天就出现了结块,记者现场拨打了美丽健送奶员的电话。
 
  美丽健牛奶送奶员:“(我想问一下咱们办事处在哪里?)那都是奶站,在文明路, 顺丰家园。”
 
  记者找到萧山区文明路上的顺丰家园,物业的保安说这里没有美丽健的奶站,黄先生又提供了一个号码,说是美丽健一位客服主管的。
 
  美丽健乳业集团 客服主管:“这是我私人电话,不好意思,你可以打我们公司电话。(你是不是客服主管?)这是我私人电话不好意思。”
 
  对方随后挂断了电话,记者找到上城区赞成太和广场23楼的美丽健乳业集团,按了按门铃,里面没有人回应,现场拨打美丽健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周六公司不上班,会向领导反馈,后来一位吴主管给记者回了电话。
 
  美丽健乳业集团 吴主管:“通过他拿给我们看了以后,可能是牛奶里面的乳糖,经过高温烘焙,会产生一个结焦这样子,这个是不影响食用的。(他说之前喝的其它瓶里都没有)这个是少量存在,但不可能每一瓶都会有的。”
 
  吴主管说,牛奶的贮存条件是2到6摄氏度,黄先生把牛奶放在常温环境下,时间长了出现结块也正常。

  “美丽健”愿意补偿一个月牛奶

  黄先生要求补偿一百个月
 
  美丽健乳业集团 吴主管:“昨天我们也上门拜访,然后协商补偿他一个月的牛奶,但是客户这边不同意,他要求补偿一个月的一百倍,那这个我们也是想尝试尽量跟他协商好的。”
 
  黄先生表示一个月牛奶的赔偿他不会接受,如果协商不成,会去做鉴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