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西洋参产业高峰论坛山东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西洋参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举办。此次论坛为探索中国西洋参产业发展提供新模式、新思路,助力中国西洋参产业链做大、做优、做强。
   本报讯 日前,中国西洋参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举办。此次论坛为探索中国西洋参产业发展提供新模式、新思路,助力中国西洋参产业链做大、做优、做强。
 
  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原政委胡钦佩,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保健时报社原总编、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家喜,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博士后伊阳,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刘家东,威海市文登区商务局局长梁向东,海纳百川制药集团董事长高升,海纳百川制药集团董事、总裁李青野等及来自全国近百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论坛。
 
  梁向东在论坛上对文登西洋参产业的现状及未来打造百亿西洋参产业的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海纳百川制药集团多年来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梁向东表示,文登地处北纬37°,为滨海城市,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文登作为“中国西洋参之都”,拥有5.5万亩西洋参种植面积,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60%,约占世界总产量的23%。独特的地理环境及自然资源孕育了文登西洋参独特的品质。经有关权威部门检测,文登西洋参主要成分总皂甙平均含量达6.1%。
 
  论坛上,嘉宾代表与高升、李青野为中国(西洋参)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的成立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向顾问组、专家组颁发聘书,全国(西洋参)食品发展专家顾问指导委员会也正式成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