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舞出精气神 跳出新气象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 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在京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核心提示:5月20日,“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联合主办。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益海嘉里集团等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致辞。
   5月20日,“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联合主办。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益海嘉里集团等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致辞。
 
  助力全民健身事业 为健康中国加“油”
 
  健康助力小康,民生牵着民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了“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将人民健康上升到治国理政的新高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
 
  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贯彻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鼓励群众“动起来” 将"推动健康中国"落到实处,对宣传全民健身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
 
  踵事增华
 
  金龙鱼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再度开启
 
  去年金秋,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携手人民网·人民健康举行了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活动其间,大赛足迹踏遍北京、天津、武汉、郑州、上海、福州、重庆、杭州、成都、深圳、南京和广州等12座城市,吸引了全国近1300支广场舞队参加比赛,累计辐射超过2000万线下人群,整合传播超过17亿人次的线上传播量。
 
  2019年,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持续开展“舞出好比例人民广场舞大赛”活动,未来一段时间,活动将通过定向招募、线上报名等方式完成人员报名,随后将历时4个月举办北京、天津、石家庄、成都、福州、南宁等30个城市的比赛,最终通过“全国总决赛”的形式将比赛推向高潮。
 
  同心而聚 开启全民健康舞动新浪潮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表示,广场舞丰富了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感。2019年人民广场舞大赛是在去年基础上的延续,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广场舞活动会越来越规范,人民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会越来越高。活动以广场舞为载体,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的有益实践,有助于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
 
  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人民网总编辑罗华表示:
 
  人民广场舞大赛是倡导全民健康、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这项活动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活力、对健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网作为党媒,在宣传和推动国家政策落实方面责无旁贷。
 
  人民健康作为人民网面向大健康领域打造的传播与服务平台,与益海嘉里集团金龙鱼品牌携手,连续两年推出人民广场舞大赛,就是要为广场舞活动规范发展作出示范和榜样。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穆彦魁表示:
 
  2018年金龙鱼与人民网·人民健康的合作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
 
  我们相信,在人民网与益海嘉里两大平台强强联合下,2019年的人民广场舞大赛将取得更好的效果,将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更多国人在活动中了解饮食健康知识,树立科学营养理念,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小包装油综合品牌项目部总监黄筱淮表示:
 
  2019年“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人民广场舞大赛将会从从活动规模、活动时间、专业性、互动性、多样性和品牌联动性六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希望通过今年新升级的大赛,让形式更生动、内容更丰富的广场舞活动真正下沉到广大群众中间,让广场舞真正成为一种全民健身运动!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小包装油综合品牌项目部高级品牌经理刘燕说:
 
  益海嘉里与人民网的战略合作,源自对“推动全民健康”这一事业高度一致的信念与担当。人民网·人民健康作为网上的《人民日报》,拥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强大的传播力,其在大健康领域的影响力可以对传递中国粮油正能量的活动,带来强大的加持。第一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会为今年的广场舞大赛带来更多的默契与进步。
 
  作为国民餐桌上的科学好油,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自上市以来,始终向国民传递平衡营养,膳食均衡的科学用油观,同时也一直在积极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广场舞大赛是我们助力健康事业的延续,也是我们今后一直坚持要做的事。
 
  多种定制“广场舞创新舞步”发布,
 
  总有一款让你律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鬼步舞、健康舞、中国元素舞三款不同风格的广场舞创新舞步,让舞蹈曲风老少皆宜。据悉;这3支舞蹈将作为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的规定舞蹈,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任何一支参赛。
 
  广场舞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截止2017年,全国广场舞参与总人数就接近2亿,是一项以家庭为消费单位,辐射三代人的生活方式,是一项真正的“全民健身运动”。相信“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将借鉴去年的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在今年的广场舞大赛中,为活动参与者留下芬芳美好的记忆,助力国人舞出更加美好的“健康之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