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腾讯广告推激励政策直营电商新品引入成本大幅降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腾讯
核心提示:腾讯广告的枫页电商管理平台日前上线商品库新品激励政策,腾讯广告直营电商行业负责人曹琪表示,该政策将延续至19年12月31日,目的是鼓励商家引入更多品类商品,为......

腾讯广告的枫页电商管理平台日前上线商品库新品激励政策,腾讯广告直营电商行业负责人曹琪表示,该政策将延续至19年12月31日,目的是鼓励商家引入更多品类商品,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更多选择。活动期间,平台投入亿级资源同时不设上限,商家引入商品新品并最先消耗达3万的可获10%的激励补贴金,这将有力提升商家的出价能力及广告竞争力,从而保障利润空间。


-先到先得的新品入库“竞赛”


枫页平台的商品库是在4月25日上线,这是直营电商行业全网首个商品库。4月26-5月16日期间,商家对历史枫页商品进行商品信息补充,部分商品被定义为存量商品;新品的定义就是与之前所有存量商品品类对比属于全新品类的商品。


商家只需要进入枫页后台的商品库,点击添加商品即可完成创建商品。系统完成新品审核后,广告投放消耗首先达到3万的新品将获得每个10%的激励补贴金,单个新品的奖励基数按自身全年现金消耗50万封顶。


曹琪表示枫页商品库的品类丰富程度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对于商家来说是一场先到先得的新品入库“竞赛”,商家需要加快跑步入场。他还强调拥有合规合法优质商品的商家会有较大优势,因为当线上商品因违规被下线将会被取消对应的新品判定。


-直营电商2.0重塑“人货场”


本次新品激励政策的上线,属于腾讯广告在2019年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构建整体支持体系的一环。“在经济形式更为严峻的2019年,腾讯广告必然要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帮助中小企业,不仅仅是要做营销,更多的是要帮助中小企业做生意。”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总经理郭骏弦日前在上海“腾讯智慧营销峰会”上为广大中小商家打下强心针,并首次提出直营电商在2019年进入2.0时代。



2.0时代里直营电商的“人、货、场”都有关键性重塑。“人”,腾讯以微信为主的社交平台月活已突破11亿,其中超过4亿属于下沉区域的用户,他们少使用平台电商且在直营电商上的消费行为已逐步成熟,对于商品的性价比、丰富度以及服务体验的需求正逐年攀升,这意味着一个强需求的潜力市场已经形成。“场”,去中心化广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在每一个营销环节中可实现的强大功能,令商家能构建更多元化、更高效的购买场景,同时运营属于自己品牌的私域流量。而现在腾讯广告迅速上线商品库及新品激励政策,就是在“货”这个维度进行影响深远的关键一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