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在以色列通过收集古代罐子中的酵母煮制了“法老啤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以色列科学家宣布,他们通过收集古代罐中的酵母,还原了“法老啤酒”。
  以色列科学家宣布,他们通过收集古代罐中的酵母,还原了“法老啤酒”。
 
  这种饮料的创造者——该国主要大学的和考古部门的研究人员保证,它不仅可以安全饮用,而且还以其高品位别具一格。
 
  制作这种啤酒的第一步是收集酵母微生物,原来,它们就留存在以前用作保存啤酒和蜂蜜的黏土瓦罐的细小透气孔中。
 
  在新闻稿中称,“这里指的罐子是埃及法老纳尔默(大约公元前3000年)、哈泽尔国王(公元前800年)统治时期和先知尼西米时代的物品。”
 
  在还原这种啤酒和14度(波美度度数)的蜂蜜时,科学家们曾向专业啤酒酿酒师求助。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微生物学家、项目负责人之一的罗南·哈桑称,“最大的奇迹是酵母菌群在器皿中存活了数千年,这些古代的酵母让我们了解到古代埃及人是如何品尝啤酒的,顺便说一句,它的品质非常不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