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瞄准女性用户市场,基漾乐活麦豆跨界美颜代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代餐粉热度居高不下2019年,中国的代餐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随着国民健康饮食观念的提升、碎片化生活的渗透以及瘦身减负的低龄化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聚焦到了......

代餐粉热度居高不下


2019年,中国的代餐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随着国民健康饮食观念的提升、碎片化生活的渗透以及瘦身减负的低龄化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聚焦到了代餐产品。健康是代餐产品主打的第一标签,随着大众消费场景的多样化增长,低碳水、低脂、断糖等各种品类的代餐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新宠,营养与功能性成为了各品牌细耕的重点。


据相关机构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代餐粉行业市场调查分析与发展策略咨询报告》研究数据指出, 2014年中国代餐粉市场需求规模为27.29亿元,到2017年增长至47.58亿元,四年复合增长率达74.3%,预计将继续逐年增长。


IMG_256


女性代餐聚焦功能性


女性消费者已经成为了代餐市场的绝对购买主力。据2019年1月国内首份代餐粉行业“白皮书”显示,代餐粉超出80%的购买者为女性,从买家职业看,公司职员独占40%左右,其中,18-30岁购买者占70%以上。这部分人群追求消费高品质,渴望用代替部分主食或全部主食的方式,满足瘦身、排毒、美容、健身等不同需求,是驱动代餐行业发展的主力军。


面对市场的需求井喷,实际上并没有可以成功引领市场的领军品牌出现。市面上众多的代餐粉产品因生产技术实现门槛低,大部分配方严重同质化,功能“噱头“化缺乏理论依据等问题不断涌现,严重影响了购买者的使用体验,进而无法达到使用目的。


基漾乐活麦豆挑战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肠道美容口服的领导品牌,基漾今年5月底开始进入代餐粉市场,从肠道调理入手将代餐与美容功效进行结合,定位于开辟新的女性代餐产品类型。基漾的研发部门在抗衰老、生物医学和营养学领域拥有一个国际化的团队,可以说基漾乐活麦豆高纤维代餐粉一出生便携带着“肠道美容”的基因。产品定位于营养代餐与口服美容结合,从多元营养入手满足女性用户对于瘦身、美容、便捷等需求的结合。


打造一款“营养+安全”硬核的产品,是基漾乐活麦豆设计的初衷。参考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18~65岁的成人每日碳水化合物供能应占总能量的50%-65%,脂肪占20%-30%,蛋白质占10%-15%。市面上大部分代餐粉只含谷物而无其他营养物质,长久食用无法满足人们日常所需营养,服用时间过久对健康损害巨大。且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成年人每天的膳食纤维摄入量为25克,而大部分女性由于存在饮食结构的问题,远远不能达到推荐量。一袋基漾乐活麦豆代餐粉中的谷物、菊粉、抗性糊精和魔芋粉等就可以提供8克的膳食纤维,有效解决膳食纤维摄入不足的难题。


另外,市场上部分代餐粉产品采用了单一乳清蛋白,超量摄入乳清蛋白,会造成肾脏的超负荷运转,进而降低基础代谢,最终转化为脂肪导致身体发胖,且加剧衰老。而基漾乐活麦豆代餐粉采用高纤维+植物蛋白配方,可以做到肾脏的0负担,完全被人体所代谢。


同时,产品在美颜抗衰上也主打天然,在提供维持基础代谢必需的碳水化合物基础上,特别添加鱼胶原低聚肽粉补充胶原蛋白,巴西莓果粉提高皮肤的抗氧化能力,一抗一补完成皮肤的营养补充。


IMG_257


对比市场上的胶原蛋白,来源于深海鳕鱼皮的鱼胶原低聚肽是低分子量的营养成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会引起吸收障碍,对人体来说更是有害无益。而低聚肽耐热、耐酸碱、不容易变性,1000道尔顿以下的小分子, 可以在短时间内被人体吸收利用,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


巴西莓被称作当地的“生命之果”更有“抗氧化之王“的美誉,根据科学家研究证明,当地人45%的能量供给来源于此。制作成巴西莓粉之后,营养成分更浓缩。巴西莓粉富含花青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醇水平,清除自由基,维持皮肤健康。


大部分代餐粉长久食用会引起便秘,其原因是谷物类占比过重引起消化困难,日常的油脂供给不足以润滑肠道。基漾乐活麦豆代餐粉特别添加的椰子油在提供人体必需脂肪的基础之上,能有效解决排便问题,加强肠道的养护效果。


基漾团队一直倡导科学代餐的高营养密度+能量缺口原则,用高纤维代替低营养,让身体得到必需的营养补给后自发完成健康修复。目前该产品在天猫、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均有销售,用户在购买产品的同时还可通过客服享受专业营养师的健康咨询,以达到满足个性化的使用需求达到最好的使用功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