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杨燚、黄少玉调研乳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保障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5月2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燚、副巡视员黄少玉带队赴合肥市长丰县、肥东县开展乳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调研。
  5月2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燚、副巡视员黄少玉带队赴合肥市长丰县、肥东县开展乳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调研。
 
  杨燚一行先后深入合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原料进货查验、产品出厂检验、生产过程质量安全控制等情况;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奶源基地建设、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管理人员、一线市场监管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乳制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杨燚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乳制品已成为千家万户每日必备食品,抓好乳制品质量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乳制品生产企业和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各自责任,按照中央《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的战略部署,以“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乳制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杨燚强调,广大乳制品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努力推动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杨燚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一线监管人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是管出来”的指示精神,实行“网格化”、“职业化”和“风险分级”等监管模式,切实加强对乳制品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和监督抽检,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区域性、行业性食品安全风险;要树立“监管与服务并重”、“监管与学习相促进”的工作理念,多跑企业、多了解企业,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发展,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相关人员,合肥市和长丰县、肥东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基层监管所一线监管人员代表陪同调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