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临沂市严格措施保障生猪产品安全和市场供应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琅琊新闻网
核心提示:5月22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
   5月22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生猪产品安全防控和市场供应形势,全面部署促进生猪生产发展保障市场供应各项工作。会后,我市召开全市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保障生猪生产、产品安全的同时,加快稳定和恢复生猪生产,加快养殖合作组织建设,大力发展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提升大型屠宰企业对生猪产业链的整合功能,全力提高生猪生产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