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专家介绍哪些食品破坏视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视力减退对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医生建议尽早开始监督自己和食用的食品。
  视力减退对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医生建议尽早开始监督自己和食用的食品。
 
  事实证明,有些食品对眼睛是非常有害的,白面包就对视力有负面影响。
 
  白面包含有大量的淀粉,会迫使胰腺分泌更多的胰岛素,对眼球产生不利影响,导致近视更严重。
 
  此外,专家们还特别强调了咖啡的坏处。原来,每天喝2-3杯咖啡对眼睛有不好的影响,会导致血管变窄,血液循环紊乱。
 
  《论据与事实》称,饮酒对血管也没有好处,酒精饮料会引起脱水,影响大脑负责视觉感知的某些区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