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山罗省李子出口活动释放积极信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近几年来,山罗省政府已努力提升当地农产品价值并有效展开产销链条模式。该省许多果蔬产品以正贸方式出口到国外市场。
  近几年来,山罗省政府已努力提升当地农产品价值并有效展开产销链条模式。该省许多果蔬产品以正贸方式出口到国外市场。2019年,该省对柬埔寨出口新一种水果,这就是山罗省特产——李子。
 
  这几天,山罗省安州县安山乡处于热闹非凡状态。到了李子收获期,若干李子收购点被设置。与往年不同,今年果农把李子产品包装的很好,每盒10公斤。
 
  目前,山罗省李子种植面积共8000多公顷,年均产量近5万吨。该省已适宜的气候条件成为芒果、龙眼和李子等水果生产区。尽管如此,产品产销链条始终是当地农业部门的难题。产品价格起伏不定、采购商拼命压价等是并不罕见的现象。
 
  由于没有搞好产品可追溯性,前几年山罗省李子价格一直起伏不定。正因如此,对李子果农来说,2019年首批李子成功进军国外市场无疑是一个可喜的信号,点燃他们有关创造可持续李子种植业的希望。(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