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南方黑芝麻贵妃丸、将军丸——现代与传统养生理念的完美结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身体健康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最基本的物质需求以外,现在人们对于食物的要求也转移到更深的层面 食物本身的营养价值和......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身体健康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最基本的物质需求以外,现在人们对于食物的要求也转移到更深的层面——食物本身的营养价值和食品的健康程度,虽然市面上有琳琅满目的滋补品牌,但是能让消费者着实放心的产品却并不多见。产品品类在不断增多,注重健康与养生的消费群体也开始变得苛刻,到底怎样的优质产品才能引起消费者的青睐呢?


注重养生的人都对食疗有一定了解,食疗是通过中医理论利用食物的特性来调节机体功能,使人获得健康和愈疾防病的有效方式。在诸多品牌中,在食疗行业钻研三十多年的南方黑芝麻,是集合多方健康饮食理念于一体的优质食品生产专家,该品牌从事多年食品食疗生态的研究及产品应用,拥有三十多年的良好口碑。


此次,南方黑芝麻依托创集电子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强大的互联网社交分享电商产业背景,以健康食疗产业为中心,展开密切合作,从食品研发、食品安全、食品生产、物流渠道、产品销售、售后保障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深入沟通与协作。正因为如此,才使得产品从原材料到售后都做到专注与专业,给消费者带去超乎想象的体验。


南方黑芝麻主打“养生新理念”,广纳民间古方并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反复研究和论证产品功效,与充满活力年轻的群体共同创造全民养生最健康的方式,为消费者送去健康的同时引领健康强国的新潮流。目前,南方黑芝麻推出贵妃丸和将军丸,这两种产品均甄选优质原产地食材,根据女性与男性的身体特征“对症下药”,不仅遵循药食同源之理,而且在配方及满足身体机能需求上有诸多突破,《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千金要方》等中药学著作的精髓往往被现代食疗品牌所重视和借鉴。同样也非常重视传统医药学中的营养理念,其产品特别添加黑豆、黑枸杞、黑桑葚等功效性原料,这些优质原料在女性补气血、养发质、滋养皮肤等方面的改善有一定作用,部分原料还在男性养精气神、滋润五脏等方面表现突出。不得不说,吸纳民间古方的优质产品在养生市场中更具吸引力,南方黑芝麻在不断论证古方功效的同时加之现代工业技术进行再创造,产品功效能够针对性的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状况。


生活于现代社会的人们面临着来自工作与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健康成为每个人都看重的问题,食疗食品作为食物与中药完美结合的产物成为诸多消费者信赖的滋补品,创集作为食疗产品行业的先行者,不仅联合南方黑芝麻在产品品质上有众多突破,而且还为后期的发展提供了诸多优质资源,比如专业的培训体系、高端的合作品牌以及雄厚资金的投入,这些充分说明了创集的发展决心与用心,势必在消费者心中打造理想的食疗驿站,打造专属于现代人群的新养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