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华声在线
核心提示:端午节在即,高温天气和龙舟水交替,潮湿闷热的天气下,各种真菌、细菌大量繁殖。在这种情况下,育儿专家会建议家长们及时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有些家长可能会感到疑惑,宝......

端午节在即,高温天气和龙舟水交替,潮湿闷热的天气下,各种真菌、细菌大量繁殖。在这种情况下,育儿专家会建议家长们及时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有些家长可能会感到疑惑,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对此,专家表示,潮湿闷热环境中的细菌易引起宝宝腹泻,为宝宝补充益生菌,可以帮助调节宝宝的肠道微生态,抵御细菌侵袭,从而帮助宝宝预防、缓解腹泻问题。


据了解,人体肠道内寄居着多种微生物,大致可分为益生菌、中性菌和有害菌。其中,益生菌是指摄入足够数量时,能够对宿主(动物、人体)健康带来有益作用的微生物。新生儿可以从母体的产道中、母乳中获得益生菌,并开始在肠道中定殖,由此建立起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建立。而益生菌的定殖情况关乎到宝宝的肠道健康,当肠道内受到细菌之类的有害菌侵袭时,益生菌的定殖空间就会被“挤压”,打破肠道微生态平衡,继而引发腹泻等肠道不适问题。此时,家长们给宝宝吃益生菌补充剂,可以增加肠道内的益生菌数量,帮助调节宝宝的肠道微生态,为宝宝的肠道健康“助攻”。



需要注意的是,益生菌的有很多不同的种类,调理不同肠道问题需要的菌种也有所不同,只有“对症”给宝宝补充合适的益生菌,才能让宝宝真正从中受益。那么,遇到端午时节高发的宝宝肠道腹泻问题,需要补充什么益生菌呢?在这个问题上,美纳多旗下专业营养品品牌萃可舒推出了定制型益生菌,为广大家长指明了科学补充益生菌的方向。


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据了解,萃可舒汇聚了两岸专业研发团队,携手功能性益生菌领先生物科技企业,研发生产了多益适、乐益吸及若敏宁这三种益生菌冻干粉。这三款益生菌产品均拥有独特的定制型配方,可帮助宝宝调理不同的肠道不适问题。其中,多益适益生菌冻干粉正是端午时节缓解肠道腹泻的佳选,可双向调理,减少便秘、腹泻发生的风险,呵护肠道,有助肠动力平衡。



多益适益生菌冻干粉中特含婴儿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三种益生菌,三者菌都分离自母乳来源,互相配合能够产生醋酸,调节肠道的蠕动规律,平衡肠道菌群,进而帮助改善腹泻问题;这款萃可舒益生菌中还添加了专利菌种——鼠李糖乳杆菌MP-108,这种益生菌能产生有机酸,形成肠道酸性环境,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改善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在此基础上,与二联益生元(FOS+GOS)组合协同,促进益生菌在肠道内的定殖,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微生态,有助解决端午时节的腹泻难题。


端午的到来意味着盛夏即将拉开序幕,高温天气下,暑热是宝宝健康的大敌。家长们除了可以选择萃可舒这样的定制型益生菌,为宝宝肠道健康加码,也可以多为宝宝做好消暑措施,重视宝宝的饮食、卫生等细节,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