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优科豪马轮胎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华夏之声
核心提示:5月22日,由优科豪马轮胎主办,爱建居委支持协助的 优科豪马公益行:垃圾分类我先行 宣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来自优科豪马中国集团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宁区爱建社区......

5月22日,由优科豪马轮胎主办,爱建居委支持协助的——“优科豪马公益行: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来自优科豪马中国集团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宁区爱建社区,通过学习、实践及讨论,将亲身所见所学的环保模式及理念传递给周边居民,呼吁大家从我做起进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当天,由16名员工组成的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在爱建居委管辖的长宁区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内参观了上海市示范分类垃圾箱房,并在讲师的讲解下,学习了爱建社区领先的垃圾分类管理模式。


之后,志愿者们在烈日下走进社区中心花园,开始垃圾捡拾及分类的实践环节,运用之前所学的知识,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分成“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及“有害垃圾”四类进行分装倾倒。捡拾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行人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页,呼吁大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即将正式实施,全社会对于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热情更是达到空前高度。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此次垃圾分类宣传的公益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身体力行,扎根地域社会,与周边社区居民共同发展,倡导环保意识,在“对未来的关怀”这一口号下,为地球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生产企业,优科豪马轮胎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履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自2001年在中国建厂以来,优科豪马轮胎在中国的各个地区组织和推动各类社会贡献活动,优科豪马轮胎“千年之林”植树项目、云南丽江老君山项目等CSR项目,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是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志愿活动,旨在积极融入本地社区,实现与地域社会共存共荣的企业方针。今后优科豪马轮胎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