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这届年轻人的社交“新规”:吃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核心提示:在这届年轻人里,继“见面就夸口红色号,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之后,不成文的社交“礼仪”越来越多…就连“能不能吃辣”似乎都已成为影响人际关系网的“多米诺骨牌”。不想因为不敢吃辣而不合群,自然要准备好吃辣battle的“秘密武器”。
   在这届年轻人里,继“见面就夸口红色号,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之后,不成文的社交“礼仪”越来越多…就连“能不能吃辣”似乎都已成为影响人际关系网的“多米诺骨牌”。不想因为不敢吃辣而不合群,自然要准备好吃辣battle的“秘密武器”。
 
  火锅
 
  跨越时间与地域的“国民宠儿”
 
  对于办公室里的年轻人而言,没有什么难题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即便加班到深夜,只要在微信群里以“吃火锅”的名义“振臂一呼”,响应者仍不在少数。当冒着热气的红油辣锅一上桌,随着麻辣牛肉、毛肚等食材一同入锅沸腾的还有工作、生活中的诸多烦心事,可谓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淋漓酣畅。
 
  “完不成KPI”、“方案被毙”、“项目遭滑铁卢”…工作中的各种“情绪火”靠吃火锅来调解。可吃火锅怕上火怎么办?加多宝凉茶向来是吃火锅的标配,一口麻辣鲜香,一口清爽解腻,更能预防辣锅燥热可能引发的上火。吃火锅怕上火,就喝加多宝!
 
  烤串
 
  不负青春热血的“夜宵之王”
 
  谁说社交就要三五成群,“996”已令人耗尽元气,周末独自宅家刷剧、玩游戏不失为更好的选择。弹幕上有知音,游戏里有队友,不可或缺的还有麻辣鲜香的烧烤外卖。牛羊肉串点个遍,但别忘记在饮料区点上两罐加多宝。毕竟烤串虽香,但麻辣油腻的口味也极易引发上火。
 
  且谁又能保证剧情一直顺心、游戏始终如意?如果编剧无脑让你吐槽,队友巨坑让你内心烦躁,不如配罐清凉的加多宝,身体不上火,心情更放松!
 
  小龙虾
 
  夏日美食界Battle的“永恒C位”
 
  提及小龙虾,当年的入侵物种、混世小霸王,活脱脱地被我们中华儿女吃成了人间“小可爱”。不少食客美其名曰:“舌尖安慰剂”、“人间心理专家”。麻辣、油焖、蒜蓉、十三香……口味千变万化,而这届年轻人唯“麻辣独尊”。
 
  独属夏日的迷人夜晚,约上喜欢的人,为TA剥好鲜亮油红的麻辣小龙虾,再递上一罐加多宝,让TA尽享受诱人美味的同时,更预防上火闷痘的可能。分享爱的美味,更要传递体贴与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