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西兰进口奶源纯净又营养美纳多奶粉凭奶源制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新西兰进口奶源受到了世界各国的追捧。新西兰虽然是一个人口仅400万、面积27万km2的小国家,但全国90%的乳产品供应出口,乳品贸易量占世界乳品贸易......

一直以来,新西兰进口奶源受到了世界各国的追捧。新西兰虽然是一个人口仅400万、面积27万km2的小国家,但全国90%的乳产品供应出口,乳品贸易量占世界乳品贸易量的30%。在中国,新西兰进口奶源也同样备受欢迎。2018年,中国进口奶粉80.14万吨,其中,采用新西兰奶源的奶粉占比高达73.3%。究竟新西兰奶源怎么样?它为何能够受到奶粉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呢?


据了解,新西兰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坐落于南半球黄金奶源地之上。因为该国绿化占比达到90%以上,工业制造业极少,所以自然环境甚少受到污染,在这里成长的奶牛产出的原奶纯净安全、品质优。而且,新西兰乳品行业制定有严格的质量生产标准,所有乳制品企业都需要严格执行这一标准,同时以乳制品出口作为经济支柱的新西兰不断对乳制品生产、加工技术进行更新,始终保持对安全健康食品的高追求。正因此,新西兰奶源品质优良,在全球乳品业闻名遐迩。



新西兰奶源的高品质吸引了众多奶粉制造企业,市面上采用新西兰奶源的奶粉也层出不穷。那么,这些新西兰奶源的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在这个问题上,奶源是关键因素之一,高品质奶源是打造出优质奶粉的基础。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深谙此理,凭借着其新西兰原生纯净优质奶源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奶粉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据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美纳多的匠心之作,特别甄选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约400个原生纯净牧场为奶源地。虽说新西兰牧场遍布全国各地,南岛的工业用地少、人口密度小、森林覆盖率高,年平均降水量是整个新西兰的2倍,因此南岛的原生牧场资源较北岛更胜一筹。新西兰南岛的西海岸不仅有丰沛的自然降水,还得到了南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融水滋养,这里的牧场四季水源充足、牧草肥美,这里的奶牛得以全年鲜草喂养。并且低密度天然牧养奶牛,保证了奶牛的健康状况,降低了奶牛的患病风险。


除了在奶源的选择上,做足研究和调查。在牛种的选择上,美纳多经过了多方对比后,选择了新西兰当地的优良牛种——泽西牛。这种原奶具有乳脂肪球大,易于分离,风味好的特点。更难得的是,每100g泽西牛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120mg的原生钙质、34mg原生磷脂,以及眼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原生DHA”等6大原生优量营养。新西兰高品质奶源让美纳多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在“新西兰奶源怎么样”这一问题上,消费者和奶粉企业都普遍保持认可的态度,才成就了新西兰奶源享誉全球的口碑。如果你也想让宝宝感受新西兰奶源的纯净、营养,不妨让新西兰原生纯净奶源打造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来助你一臂之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