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南洋浦经开区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辖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辖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行动,该局以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小食店、食品摊贩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是否销售“三无”食品,是否销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食品,散装食品存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为重点检查内容,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学校周边200米内小食店、食品摊贩等食品经营单位18家次,在检查中发现食品经营单位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针对2无证食品经营单位责令停业。
 
  下一步,该局继续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增强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