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618大促倒计时!“粽子大王”五芳斋联手京东“搞事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财经中国网
核心提示:岁岁年年粽相似,年年岁岁粽不同。端午节吃粽子是我们沿袭了上千年传统习俗,一身碧绿,一根草绳,牢牢绑住了中国人的味蕾。素有 粽子大王 之称的百年老字号五芳斋, ......

岁岁年年粽相似,年年岁岁粽不同。端午节吃粽子是我们沿袭了上千年传统习俗,一身碧绿,一根草绳,牢牢绑住了中国人的味蕾。素有“粽子大王”之称的百年老字号五芳斋, 近年来被誉为“最会搞事情”的老字号,牵手京东后,在C2M反向定制的路上一骑绝尘,产品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真实需求、销量猛增。在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还荣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不得不说会玩的老字号依旧很能打!


五芳斋获得2019 “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


借力京东C2M反向定制 五芳斋焕发新生机


随着消费升级,年轻消费者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作为传统老字号如何才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智,持续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是五芳斋一直思考的问题。


携手京东让五芳斋有了更多思路。利用京东海量客户群体样本,充分调研五芳斋用户的行为特征和偏好,在产品包装、口味、规格上不断推陈出新,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真实需求。在京东上的品类也在不断丰富,除了粽子之外,还推出月饼,咸蛋,糕点,杂粮等多种产品,打破了消费者对五芳斋的固有印象。


2017年,五芳斋在京东首发的端午节定制礼盒,活动期间单礼盒销量就稳超20万盒。2018年,京东联手五芳斋持续发力,五芳斋高端产品红船1921系列粽子在京东预售首发,受到五芳斋粉丝的热捧;在五芳斋联合京东打造的首届端午文化节上,五芳斋针对不同消费需求推出文化系列、迪士尼系列、漫威系列等特色粽子产品,并联手京东打造JOY版定制礼盒京东首发等,无论是口味还是品类的推陈出新,都在京东大数据赋能下,越来越贴近消费需求。


赋能中华老字号,“触电”京东玩法多多


2018年端午之际,五芳斋联合京东推出了首届端午文化节,并启动了一个“热粽2小时送达”的项目,在华东地区购买五芳斋,凭借京东强大的自建仓储和配送系统,2小时内就能将热乎乎的粽子送达到消费者手中。


2018年1月,京东超市联合五芳斋在内的100多家老字号品牌成立国内首个“中华老字号互联网无界零售联盟”。从营销能力、供应链升级等多角度帮助“老”伙伴进行数字化转型,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五芳斋也成为中国传统食品转型成功的佼佼者。


端午节前夕,京东基于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还为五芳斋打造“会员节”进行造势,培育“糯米粉”,提升五芳斋品牌线上用户的活跃度。


2019年3月,五芳斋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双方以共同开创中国传统食品零售新格局为目标,在包销定制、新品研发、品牌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五芳斋作为京东重点战略合作品牌,将持续加大在京东的产品资源投入,京东也将从集团层面给予重点资源倾斜,依托双方的品牌优势,共创双赢共谋新发展。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2019年京东618开幕在即,作为京东的“老朋友”,五芳斋又会推出准备哪些福利,相信大家已经万分期待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