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国家机构被禁止购买进口葡萄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莫斯科晚报》报道,俄罗斯政府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内阁关于禁止国家机关和市政机构购买进口葡萄酒的法令。
  人民网莫斯科5月28日电   据《莫斯科晚报》报道,俄罗斯政府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内阁关于禁止国家机关和市政机构购买进口葡萄酒的法令。
 
  消息称,该倡议的提出是为了促进俄罗斯国内葡萄种植业和葡萄酒酿造业的发展。被禁购的进口酒种类包括起泡酒、利口酒和果子酒,但禁令不涉及在商店和餐饮场所销售的酒精饮料。相关文件已发布在内阁官网上。
 
  此前《莫斯科晚报》报道称,俄罗斯人已开始缩减在含酒精饮料上的开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