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营造健康校园食品消费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由于气温升高,食品容易发霉、变质,为了消除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市场监管局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监管措施,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由于气温升高,食品容易发霉、变质,为了消除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市场监管局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监管措施,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对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全面排查,掌握经营者状况及经营许可资质情况,建立档案,坚决取缔无证照经营食品行为;以学校食堂和学校周边的小超市、小食品店等为重点单位,以畜禽肉及肉制品、乳制品等食品原料及“辣条”“五毛食品”等为重点品种,以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等为重点内容和环节,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风险隐患彻查。
 
  同时督促各级学校围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定期认真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健康饮食教育宣传,鼓励家长和社会公众对制售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食品和“三无”食品进行投诉举报,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及周边食品消费环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