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单品牌日售两座“东方明珠”,“零食自由”怎能错过京东6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财经中国网
核心提示:当 水果自由 成为了资深吃货和佛系吃货都不愿提及的话题时,广大吃货们受伤的心灵总要寻找新的慰藉!因为我们知道不能为了一颗小树,放弃一整片森林。眼下即将到来的6......

当“水果自由”成为了资深吃货和佛系吃货都不愿提及的话题时,广大吃货们受伤的心灵总要寻找新的慰藉!因为我们知道不能为了一颗小树,放弃一整片森林。眼下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零食自由”触手可及。毕竟现在的生活越来越便利,线上“屯粮”已经成为了广大吃货的常规操作,再一个就是大促往往少不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满减活动,也不用过多担心自己的钱包,实现这个“小目标”还是比较轻松的。 


而说起线上零食的品牌,各位小伙伴们最喜欢的是百草味、良品铺子还是三只松鼠?据小编了解,这个月21号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三只松鼠就获得了京东“最佳销售冠军奖”。原来京东利用智能大数据系统以及完善的仓储物流系统,保证了三只松鼠订单高效配送,同时还解决三只松鼠的供应链成本问题,让三只松鼠在京东超市的销售“芝麻开花节节高”:在2018年三只松鼠“超级品牌日”当天,这只“全网最火的松鼠”的销售额就达到前30天日均12倍之多,远高于行业增速3倍!“最佳销售冠军奖”岂是浪得虚名。


三只松鼠斩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销售冠军奖


不只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也是广大吃货们“填补内心空白”的首选——前不久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食品网购榜单上,三只松鼠、百草味名列品牌销量排行榜的冠、亚军;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这“三巨头”还霸榜了品牌销售额排行榜的前三甲。去年,绅士牌坚果还在11月11号一天时间卖出了能堆出两座东方明珠的坚果!不得不感慨,还是京东的吃货朋友们给力!


三只松鼠、百草味以及良品铺子名列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前三


京东和品牌商为了今年618可谓下足了功夫。根据小编了解,今年京东618光人力就投入了超过千万人之多,还有90%以上的品牌会在这次京东618期间发布数以百万计的新品。所以,在吃这件事上,想在年中大促节点再创业绩高峰的品牌们和等待大促“剁手”的吃货们,都已经摩拳擦掌了。按照惯例,6月1日就是整个京东618大促的启动,等不了的老铁们,其实也可以提前下场开吃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