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卓牧羊奶走进广州幼儿园,和孩子们欢度六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5月30日,卓牧羊奶走进广州华景泽晖幼儿园,送上好喝营养的卓牧儿童羊奶,和小天使们一起欢度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卓牧儿童羊奶,是一款专为儿童研发的液态羊奶,在......

5月30日,卓牧羊奶走进广州华景泽晖幼儿园,送上好喝营养的卓牧儿童羊奶,和小天使们一起欢度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卓牧儿童羊奶,是一款专为儿童研发的液态羊奶,在保留羊奶天然营养的同时,还添加了高纯度藻油DHA和叶黄素。


羊奶本身就具备原生高钙、预防乳糖不耐受的特点,能够补充儿童的各种营养所需,且不用担心孩子因为乳糖不耐受的体质问题而产生腹泻等情况。在添加了DHA和叶黄素之后,又可以补充大脑发育所需营养,以及保护儿童视力。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很多人会担心羊奶膻味让人难以接受,但随着工艺的进步,卓牧儿童羊奶从自有牧场进入工厂时,就会进行27道工序检测保证品质,随后会进行巴氏杀菌及物理除膻,既保证营养价值和食品安全,又让产品更符合大众的口感。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在这次六一活动的现场,孩子们喝过卓牧儿童羊奶以后,都特别喜欢,因为羊奶的奶味香浓,丝滑醇厚,很适合儿童的口感,也就难怪孩子们踊跃参与活动,积极赢取奖品了。


本次六一儿童节,卓牧还将在湖南长沙联合公益组织,举办儿童义卖活动,邀请学生们参与卓牧羊奶义卖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通过这个活动来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锻炼自己的社会行动力。儿童节,不仅让他们收获快乐,也收获一份宝贵的经验。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卓牧的初心与希望。在2019年年初,卓牧就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展开公益活动,卓牧为广大孩童捐助基金,希望能够帮助到孩子们摆脱困难,健康成长。未来,卓牧也将继续展开公益活动,一个有良心的企业,不止对产品和消费者负责,也要对社会负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