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即炖燕窝怎么样,食用方便营养更丰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即炖燕窝是燕窝3.0时代的产物,传统的干燕窝需要长时间泡发炖煮,而即食燕窝的新鲜度又比不上干燕窝,因此即炖燕窝中和了两者的优点,很好地解决了时间和新鲜度的问题......

即炖燕窝是燕窝3.0时代的产物,传统的干燕窝需要长时间泡发炖煮,而即食燕窝的新鲜度又比不上干燕窝,因此即炖燕窝中和了两者的优点,很好地解决了时间和新鲜度的问题,这是一款不需要泡发就可以直接炖煮食用的高品质燕窝。这样的产品也比较符合当下人们的生活需求,食用起来方便并且高效。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即炖燕窝怎么样?



据了解,正典品牌即炖燕窝经过深层洁净,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挑毛上,经过多重的清洗和深度的挑毛,可以去除99%的杂质,并且没有燕角底座,炖煮的时间也缩短不少。在食用正典品牌即炖燕窝时,无需泡发和挑毛,直接隔水炖煮30分钟即可,你可以省时间多睡一会,陪着宝宝去听一段胎教音乐,或者是和家人欣赏身边的风景。


即炖燕窝的营养丝毫不输干燕窝。例如正典即炖燕窝为了保障清洁度和营养,选取新鲜燕盏,修除燕角底座,只留盏身部分,平均两盏毛燕才能取出一盏即炖,保留干燕窝营养的同时,也更加容易炖煮。



即炖燕窝无燕角、无底座、干度足。正典即炖燕窝足干足重,轻轻一折就会断,因此在拆开包装时要千万小心哦~这样的燕窝很容易炖煮,仅需30~40分钟就可以享用了,口感柔嫩。


即炖燕窝适合孕妇吃,可以增强孕妈的免疫力,也能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发育。即炖燕窝也适合上班族吃,轻轻松松的营养餐可以很好地犒劳辛苦上班的自己。即炖燕窝更适合父母吃,让他们感受到子女的孝心的同时也能强身健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