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紧跟“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步伐,加多宝续写大国品牌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核心提示:共赏多元文化之美,共谋文明发展之道。绚烂五月,生机蓬勃,在北京举办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再次让世界目光聚焦亚洲。
   共赏多元文化之美,共谋文明发展之道。绚烂五月,生机蓬勃,在北京举办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再次让世界目光聚焦亚洲。日前,大会已圆满结束,但文明对话永不谢幕。亚洲文化嘉年华、各个分论坛、亚洲美食节、文明巡游……精彩纷呈,硕果累累。作为中国凉茶文化的传承者,加多宝以“亚洲文化嘉年华尊享品牌”身份参与大会系列活动,乘借亚洲文明交流大会的东风,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
 
  亚洲文化嘉年华
 
  加多宝全员上下为亚洲喝彩
 
  品牌殊荣,实力铸就。加多宝荣膺亚洲文化嘉年华尊享品牌身份,合作伙伴们备受鼓舞。加多宝乘势出击,携手各地经销商同为亚洲喝彩:政策上,立足于集团总裁李春林提出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坚定信念,队伍战斗力十足;战略上,梳理产品策略,把脉市场,清晰定位;执行上,运营效率飞速提升,全员奋力铺货…全体“加人”们齐心奋力,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助威,为亚洲嘉年华喝彩!
 
  荣膺亚洲文化嘉年华尊享品牌身份,加多宝更与央视强强联合,高光“亮相”央视黄金时段,助力多彩亚洲文化传播,更为亚洲人民凝心聚力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贡献了品牌的力量。
 
  亚洲美食节
 
  饮食文化推广与场景营销并举
 
  民以食为天, 在亚洲这片绚烂多彩的土地上,孕育传承着风味独具、享誉世界的美食文化。金罐加多宝以指定饮料“金”彩亮相“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拱墅分会场·2019第十届杭州拱墅运河美食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客们在进行“舌尖旅行”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中国传统凉茶的风味。加多宝以凉茶为载体,在饮食交流互鉴中,让更多人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亚洲美食节期间,有着“夏季宠儿”的麻辣小龙虾受到广大食客的厚爱,依据“预防上火”的功能优势,加多宝自然而然成为小龙虾的“最佳CP”。依托于亚洲美食节的广阔舞台,加多宝绑定小龙虾、火锅、烧烤到湘菜、川菜等辣系菜肴,积极布局餐饮板块,在消费者认知中建立起产品与吃辣场景的密切关联,让“怕上火喝加多宝”成为吃辣的“秘密武器”。同期,加多宝也积极参与到北京、广州、成都的美食节活动中,让凉茶味道走遍四方。
 
  未来可期
 
  续写大国品牌文化新篇章
 
  古老的亚细亚文明灿烂,无数文明璀璨之花在这片土地竞相绽放,其中更是包含了以凉茶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加多宝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凉茶为介质,让世界人民认识中国凉茶,助推中国传统养生文化走向更宽广的舞台。
 
  文化交流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有力推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文明进步,在人类文明交流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加多宝将紧跟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战略举措,立足改革开放新起点,秉承凉茶初心,赓续文化之美,代表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拓宽凉茶文化与亚洲文化乃至世界文化的交融互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