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娄底约谈问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核心提示:5月28日,湖南省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集体约谈会。
  本报讯 5月28日,湖南省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集体约谈会。会议指出,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生产经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分析查找不合格食品产生的原因,及时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杜绝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对不合格企业要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