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汤臣倍健又推出代餐奶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在天猫旗舰店预售新品:LEANBAR蛋白纤维饮品
      代餐产品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纷纷推出代餐新品!其中代餐奶昔发展的也越来越快。近日,汤臣倍健在天猫旗舰店预售新品:LEANBAR蛋白纤维饮品,又称为“小吧饮”。此产品是i wow品牌下的新品,采用PET瓶包装,分为3种口味:复古焦糖、草莓之诱,恋上香椰。

图片来源于汤臣倍健天猫旗舰店
 
      该产品中含有8克膳食纤维、11克蛋白质、60毫克维生素C、180毫克钙,可以提供一餐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膳食纤维配合奇亚籽产生饱腹感,助你迎接每个美妙时刻。该产品的食用方法为:倒入200ml左右温水至刻度线,摇匀后直接饮用(水温不超过40℃)。

      汤臣倍健i wow品牌之前就推出过代餐奶昔产品:蛋白膳食纤维奶昔 玉米味。产品类型也是固体饮料,每100g中添加了39g大豆分离蛋白,10.67g燕麦纤维。

 
      汤臣倍健还推出过纤体能蛋白纤维营养奶昔,有燕麦味、榛子味。每30g中含有膳食纤维2.1g,每30g含有维生素45mg。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健康体型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代餐奶昔产品,主要做保健产业的企业一般推出的是像以上介绍的固体饮料类型,各大饮料品牌商一般推出的都是饮料、乳品这样的即饮产品。相信,随着消费者的增多,代餐奶昔一定会呈产品类型、营养方式等方面的多样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