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吾家烘焙携手天猫未来厨房,共享亲子DIY甜蜜时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怎样的亲子关系,才是有利孩子成长需求的?我觉得是父母的陪伴和亲子之间的互动。由于现代人的生活压力颇重,导致大多数时间父母都在辛苦工作,缺少与孩子之间的亲密相处......

怎样的亲子关系,才是有利孩子成长需求的?


我觉得是父母的陪伴和亲子之间的互动。


由于现代人的生活压力颇重,导致大多数时间父母都在辛苦工作,缺少与孩子之间的亲密相处时光。



借此,在5.26日这天,吾家烘焙在由天猫、盒马、新七天联手打造的,线下场景式体验门店——未来厨房举办了线下亲子DIY烘焙趴,邀请多组家庭来体验现在流行的烘焙蛋糕——水果盒子,让父母和孩子一同亲手体验做蛋糕,促进亲子关系的进一步甜蜜发展。



吾家烘焙再次与天猫未来厨房进行合作,二者的结合是将新式厨房烹饪的美好生活理念具象化。


以更多受众参与,更全面的厨房烹饪教学为目标,给予消费者与广大烘焙爱好者更完善,更周到的生活省心体验。


天猫未来厨房一直都是吾家烘焙举办烘焙趴的固定地点,因为其环境让人觉得家庭烘焙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因为你要的爱与美味,是吾家烘焙长久不变的追求!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地为大家准备了蛋糕坯、新鲜奶油和水果等蛋糕制作原料。


毕竟小朋友们对于亲手做美食都是很迫不及待的呢~



专业烘焙老师不仅现场为大家表演水果盒子的制作过程,更是手把手教授小朋友们制作水果盒子的步骤和诀窍。



在家人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


那么专心的,认真的,想要表达自己的想象力。



在此之前,小朋友天马行空,在属于自己的盒子上画着自己最想表达的情绪。


不难看出,每位小孩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让人不禁莞尔一笑。




当有些小朋友还在懵的时候,就正大光明的看看别的小伙伴们在画些什么呢?


你看,连一旁的大人们,也在好奇着呢~



在DIY体验结束后,烘焙老师和活泼的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今天的烘焙经历。


当和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一起拍照时候,那可是满满的自豪感哦~



父母与孩子之间,可能不需要多富有的物质条件,仅仅是陪伴就能让孩子天天愉悦。


偶尔和小朋友出门走走,体验下亲手做烘焙的乐趣,能更进一步的增进亲子关系哦~


当然啦,吾家烘焙会在天猫未来厨房定期进行每月一次的烘焙趴,加深彼此之间的合作。


吾家和天猫致力于共同为顾客提供场景式烘焙体验服务,让每一位来到未来厨房的人都能感受到温暖与美味。


关注吾家,关注爱与美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