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世界牛奶日荣耀20年,伊利用“健康生态圈”为全球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核心提示:自200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将每年6月1日定为“世界牛奶日”以来,今年已是第20个年头。作为中国乳企龙头,伊利见证了牛奶在中国人健康生活中从无到有的时代跨越,更凭卓越品质服务消费者超过12亿人次!对于伊利来说,世界牛奶日不只是6月1日这一天,而是“功在当代的每一杯,利在千秋的每一天。”
   自200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将每年6月1日定为“世界牛奶日”以来,今年已是第20个年头。作为中国乳企龙头,伊利见证了牛奶在中国人健康生活中从无到有的时代跨越,更凭卓越品质服务消费者超过12亿人次!对于伊利来说,世界牛奶日不只是6月1日这一天,而是“功在当代的每一杯,利在千秋的每一天。”
 
  2018年,伊利实现近800亿元的营业收入,2019年一季度延续势头大涨17.1%至231.3亿元创下历史新高,距离千亿目标一步步趋近,而持续高增长的业绩离不开伊利健康生态圈的构建。近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首次提出“全球健康生态圈”的概念。他表示,伊利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共商、共享、共建的前提下,坚持“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的理念,全力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以此来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以健康为纲
 
  伊利品类矩阵“各显神通”
 
  伊利致力于对“健康”的不懈追求,拓展多元化的产品格局,持续推进开放式创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积极推进“全球健康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伊利不断生产满足不同年龄、性别、体质的营养健康产品,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贡献力量。
 
  金典
 
  高端白奶正当时,12年成就百亿品牌
 
  金典有机奶迎合了人们对高品质健康食品的消费趋势。伴随着乳品消费的全面升级,尤其是国内新中产人群的崛起,“有机”已经成为产品制胜核武器。一直以来,金典始终秉承奉献最佳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牛奶”。
 
  2007年,金典有机奶正式问世,并获得中国有机产品的认证,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2011年,成为有机组织IFOAM(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国内首家联合会员;2013年,首创全程有机可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系统查询所购买的金典有机奶从牧场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的具体信息;2016年,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和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原产地认证,成为国内首个集齐三大认证的有机奶品牌;2018年,经吉尼斯官方认证,金典有机奶销售额创世界纪录,荣膺全球第一大有机奶品牌……2018年,金典正式成为伊利旗下的百亿品牌。
 
  舒化奶
 
  致力解决“乳糖不耐”,6.6亿国人福音
 
  无乳糖舒化奶解决了90%亚洲人存在的乳糖不耐难题。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饮用牛奶后很容易腹泻、腹胀,属于“乳糖不耐受”人群。为了满足他们的饮奶需求,伊利的研发人员进行了上千次的模拟肠道试验,最终通过“LHT乳糖水解技术”将牛奶中90%以上的乳糖分解成易于吸收的葡萄糖和半乳糖,生产了国内首款有效解决乳糖不耐的舒化奶,解决了中国6.6亿乳糖不耐人群的饮奶痛点。
 
  植选豆乳
 
  家庭消费新选择,简洁配方更健康
 
  植选豆乳满足人们对植物性蛋白的健康营养需求。随着消费者对健康观念的增强,蛋白饮料产业产值已经超过碳酸饮料和果蔬汁饮料。而植物蛋白饮料作为中国特色的饮料品类,具有不含或较少的胆固醇含量、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适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营养成分较全等优点,正以其健康属性与独特口感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基于消费者对“真正的营养健康”的需求,植选畅饮型豆乳升级配方,严选黑土种植非转基因优质大豆,只含水、大豆和白砂糖,健康潮流新主张使配料更简洁。欧睿国际预计,到2020年我国豆奶销售额有望突破百亿。随着豆奶市场进入“即饮时代”,更清爽、更符合消费者饮料化饮用习惯的植选豆乳PET畅饮型新品,有望在未来迎来更大的爆发。
 
  金领冠
 
  揭开母乳秘密,呵护宝宝成长
 
  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打造出更符合中国宝宝需求的高品质奶粉。金领冠致力于揭开中国母乳的秘密,倡导母乳喂养,早在2003年,伊利就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一直努力追求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金领冠配方成果源于伊利17年母乳研究,奶源选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特别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
 
  让世界共享健康
 
  伊利成为家庭生活消费标配
 
  多年来伊利不断完善多元化健康产品体系,对国人的影响早就不止“一杯牛奶”,而是从个人消费到家庭消费的生活标配,是涵盖全人群、全圈层、全需求的“健康任意门”。今年世界牛奶日期间,伊利走进大型商超,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乳制品,同时也向公众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正如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所言,伊利用追求美食、美味、美好生活,驱动大众营养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每一个生命都要被滋养,每一个家庭都要有健康,“让世界共享健康”是伊利作为一家有宏愿、有担当的中国企业始终如一的梦想。如今,伊利的产品家喻户晓,伊利倡导的健康理念也日渐深入人心。随着“全球健康生态圈”的推进,伊利“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正在到达全球更多的地方、惠及更多的人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