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苏迪曼杯赛事火爆赖茅设立精致展区引人驻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备受人们关注的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圆满落下帷幕。赛事期间,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377名运动员......

近日,备受人们关注的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圆满落下帷幕。赛事期间,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377名运动员相聚于此,为荣誉而战。在本届赛事中,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赖茅也向众人展示了精致而有文化内涵的展区,并提供了趣味羽毛球小游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借苏迪曼杯,赖茅再一次的向人们传递了赖茅酱香酒文化。



据悉,赖茅展区以赖茅蓝为主色调,它的设计则融入了中国元素,不仅实用而且更具观赏性。在展架上,赖茅此次向大家展示了一代工酱、传承、己亥猪年生肖酒、品鉴尊享等主打产品。而为了让大家在品酒的同时还能够了解赖茅文化,此次赖茅展区中还在灯台上摆放了晶莹剔透的酒杯,酒杯下方一一对应一道赖茅酒的酿造工艺,让大家了解赖茅文化。



在品酒的环节中,大家对赖茅酒的品质纷纷表示认可。不少人表示,赖茅酒香气四溢,酱香浓郁,入口柔,不上头,令人难忘。品鉴之余,大家还在赖茅提供的互动游戏区中过足了游戏瘾。此次赖茅为大家提供了“天生不赖,羽你共享”打球入洞小游戏,大家只需要扫描赖茅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游戏中,每个人拥有6次打球机会,只要成功打进洞三次或以上者,即可有机会获得赖茅送出的精美礼品。本次游戏吸引了包括外国友人、专业运动员、羽毛球爱好者等众多观众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此外,在展区现场,大家不仅踊跃参与游戏,还在游戏结束之后,拿着现场为苏杯加油的手持板以及自己在游戏中获得的奖状进行合影留念,给自己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本次赛事中,赖茅展区也得到了世界羽联的认可。对此,世界羽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赖茅展区设置的品鉴区具有浓浓的中国特色,其对中国酱香酒文化的传播有着积极的作用,而赖茅展区的游戏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将很好的提升大众对羽毛球的热情。


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赖茅希望借助各个世界羽毛球重要赛事平台,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在这一过程中,赖茅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赖茅,了解酱香酒文化,并让这种酱香文化飘香国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