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韩长赋会见俄罗斯联邦农业部部长帕特鲁舍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6月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莫斯科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农业部部长德·尼·帕特鲁舍夫,双方就两国农业合作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网讯 6月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莫斯科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农业部部长德·尼·帕特鲁舍夫,双方就两国农业合作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充分肯定两国农业合作成效,认为农业是中俄双边合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力推动下取得了长足发展。韩长赋强调,要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有关深化农业合作的共识,共同实施好《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农业发展规划》等农业合作文件,突出抓好大豆等重要农产品全产业链合作,致力于提高生产能力、改善贸易条件和建立合作园区,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农业领域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帕特鲁舍夫完全赞同韩长赋有关深化两国农业合作的意见,介绍了俄罗斯大豆等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表示愿与中方合力落实农业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大豆投资贸易和动植物疫病防控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农业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俄期间,韩长赋在两国元首见证下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中国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农业部关于深化中俄大豆合作的发展规划》,并调研了俄罗斯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