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洞察就餐行为背后规律,爱享到引领美食会员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8年企业级服务市场高速发展,围绕现有平台入口,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SaaS等技术创新和服务,加速改造自身盈利模式和服务形态,是国内餐饮企业必须面临的......

2018年企业级服务市场高速发展,围绕现有平台入口,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SaaS等技术创新和服务,加速改造自身盈利模式和服务形态,是国内餐饮企业必须面临的严峻挑战,其中“会员制”一项是关键。



正是察觉到这一点,作为会员制美食平台的爱享到,会针对不同客人的就餐行为(应用场景、到店频次、口味偏好、客单价等)和社会属性,洞察会员行为偏好,多维度打上标签进行分层营销,助力商家培养忠实用户、拉动回头率和客单价,进而提升整体营收。



每月仅需9.9元的PLUS会员卡以小额付费的角度切入的是用户的整个用餐场景,覆盖用户餐前、餐中、餐后的服务需求,通过联合商家发放优惠券、拼团等商品形式,提升会员线上活跃度,关联线下消费场景,实现消费升级。



这种本地消费决策的前置需求,不仅是用户在关键点买单交易的需求,而是在预订餐厅、预约点餐、就餐前买单免排队等餐前环节可体验到爱享到为PLUS会员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希望借由引领美食会员制的兴起,爱享到将重新定义国内餐饮企业会员产品的新标准,旨在打破困扰餐厅多年的“场景信息化孤岛”难题,将会员制真正与“位、钱、菜”等环节融会贯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